搜索新闻

TCL 43寸64位32核超清薄电视43P6售价35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2 作者:凌云

    TCL 43P6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43寸64位32核高配置超清薄电视,这款电视不仅配置强悍,在画面表现上也极为突出,并且还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满足了用户的各方面需求。目前该款电视的售价仅为3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TCL 43P6超清薄电视由于机身超薄,无论是座放还是挂墙都可以给客厅带来极简且清新的工业美学魅力,而且4.8mm超窄边框及7.9mm超薄机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颗螺丝,其纤薄的机身设计经过了严格的艺术考量。

TCL 43P6超清薄电视

    在应用上,TCL 43P6超清薄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小T,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内容获取更便捷、场景应用更丰富;此外还通过网络加速器、多屏互动等丰富应用,极大解决了年轻消费群体日常生活中观影、互动的痛点。

    在画质上,TCL 43P6超清薄电视搭载有Q画质引擎,Q画质引擎以TCL研发的画质处理技术为核心,包含混合调光技术、精锐色域控制技术、智能局域控光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从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稳定性等多个综合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画质和震撼体验。

    在音响方面,TCL 43P6超清薄电视搭载了Conchs sound音响,声音效果极其出众,并有杜比DTS双认证、虚拟环绕声、智能听音场景。DTS双认证,双解码,无损音质,完美呈现;虚拟环绕声使得原音再现,能够让你找回曾经一直在错过的声音细节,打开电视闭上眼如同身处电影院,没有一丝杂音,一个音符或一根针从影片中掉落都清脆入耳。

    在配置和其他功能方面TCL 43P6超清薄电视搭载了64位32核芯片,并拥有多屏互动、微信互联、家庭圈等功能,还内置了腾讯视频,可提供超过600多万小时的正版资源,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43寸主流电视,TCL 43P6整体表现突出,特别是在高配置和高画质表现下,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娱乐体验。目前该机3599元的售价也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