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信部:2020年市场上90%会是智能电视

来源:手机中国 更新日期:2018-03-21 作者:佚名

    近期,工信部表示,未来工信部将重点支持人工智能在家电等领域的应用。与此同时,工信部还发表预测表示,至2020年,我国智能电视市场渗透率将达到90%以上。

工信部:2020年市场上90%会是智能电视

    工信部提出,将支持智能传感、物联网、机器学习等技术在智能家居产品、特别是智能电视中的应用,提升产品的智能水平、实用性以及安全性。此外,工信部还将建设一些智能家居产品的测试评价、示范应用项目并大力推广。

    近年来,我国智能电视产品已经屡见不鲜,从乐视电视、到看尚等新兴品牌,再到TCL等传统品牌,均有应用了AI类技术的智能电视产品问世,并且收到市场的良好反馈,不过,智能电视的出现也使得电视台的收视率有小幅下降,如何平衡新兴与传统的关系,也会成为未来一大重要课题。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