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温哥华国际机场新装备--互动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0 作者:56iq编译

    这是一款新型细间距LED显示屏,搭配互动科技,部署在温哥华(加拿大)国际机场的乘客区。

    蒙特利尔的Float4开发的设备采用Kinect传感器获取运动并触发12.5英尺宽、7.8英尺高的1.67毫米NanoLumens显示屏上的内容。

    据报道:

    在机场,曾经悬挂纸质航线地图海报的地方,如今坐落着一个充满活力的12.5'x7.8'NanoLumens?LED显示屏,播放由蒙特利尔Float4的知名数字体验艺术家创作的定制内容。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数字化是我们发展机场的关键方式,通过创建互动式环境,让乘客和客户更加敏锐,”机构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Lynette DuJohn说。“我们与NanoLumens合作,在我们的公共区域和海关大厅的许多项目中提供寻路导航、手势信息和航班信息。现在通过与Float4合作的最新项目,我们有了这种全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互动机场体验。乘客和员工都热爱新装备,我们看到人们脸上带着许多笑容,这是最终目标——为乘客和社区提供卓越的体验”。

    显示墙有两个由Float4开发的功能内容片段:The?Reveal,当人们经过时显示目标视频和变化; 另一个则是来自温哥华的四种不同背景,当人们走过时会发生变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