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146寸MicroLED电视8月发售,价格引猜想

来源:快科技 更新日期:2018-03-16 作者:佚名

    今年1月,三星在CES 2018大会上发布了146寸模块化MicroLED电视产品“The Wall”。这款电视采用了无边框模块化设计,方便用户轻松地调整电视的尺寸和形状,以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例如,人们可以在多个空间里“创造”出墙面大小的电视。日前,三星透露了这款“怪兽级”电视的具体上市时间。

    据Engadget报道,三星宣布,“The Wall”将在8月份对外发售。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几乎不用怀疑,国行肯定冲着六位数了,毕竟100英寸的索尼Z9D都卖到了499999元。

    MicroLED是业内屏幕技术的最新方向,相较与OLED,其LED单元小于100μm,从而解决掉烧屏的问题,寿命更久。同时,模组厚度可以更薄、功耗更低,亮度、屏幕响应时间、解析度、显示效果也都要远超OLED。

    三星此前曾表示,他们今后电视的重点是主流级别的QLED量子点和高端的MicroLED。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