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4月春城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加快将云南建设成为我国面向东南亚、南亚经济贸易辐射中心,是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云南的重大战略任务。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由云南省贸促会、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上云·互联网+产业联盟、华强智慧网、昆明市应急救援协会和江苏顺达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云南万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将于4月16日至1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云南省消防协会、云南省贸促会、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消防安全暨应急救援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

    展会期间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星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将同时举办多场高规格的论坛、新品发布活动。

    1、“让平安可以预见”主题论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 “AI CIoud,洞察行业助力变革!”主题论坛(海康威视)。

    3、“云生态 智未来”主题论坛(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智慧融合,共享平安”发展论坛,(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省智慧城市研究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中星电子、东讯科技等联合举办)。

    本次安防展览会以“创新科技智慧生活”为主题,以东南亚、南亚国际经济蓬勃发展为契机,积极向国内外推介和宣传最新的安防技术和先进的警用装备及产品,为安防产品生产、销售、开发和使用者之间架起展示、交流和贸易洽谈的优质平台。

    在专业的组织和策划下,截止目前,安防展以华为(288平米)、海康威视(144平米)、中国电信(中国通服)(144平米)、大华股份(90平米)、中星电子(90平米)、云南智慧城市协会及会员(90平米)、昆明应急救援协会((36平米))、雷拓电子(36平米)、追风光电(36平米)、洲明科技(90平米)、利亚德(昆明晨彩) (90平米)、豪湾科技(144平米)、强力巨彩(精妙电子) (90平米)、厦门立林(36平米)、北方驰宏(36平米)、中信安、元诺智能(36平米)、上海信颐(36平米)、科信达、深圳小猫(36平米)、航天广电、江苏顺达(36平米)、宏创威(36平米)、江西百胜(36平米)、珠海竞争电子(成都美思电子)、华强智慧、江西长城防护、星华反光、泰维精密、东莞日线、上海威锐、博思科、波信通、雷可达、贝斯特、上海琼玖、全视通、吉林腾祥、江苏威盾、昆明盈杰、昆明鼎永、讯联、威玛网电、深电科、铭联电子、深圳蓝宇、深圳兰星、源拓、成都宜泊、重庆特迪、南京春辉、宏润众达、光网视、火焰电子、深圳超特、石新电子、创锦皮具、中信安、山克新能源、奥普特旺、蓝湖照明、诺电集团、中科联盛、江苏国润、捷尚视觉、云南鑫彩、深圳泰和安、北京慧盾、云南安展、飒特红外、森威警用电动车(144平米)、源基警用装备、视通联合电子、昆明鼎永、银驼铃通信等12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将携最新产品同台展出,共聚交流,对云南省安防产业发展变革也将带来深远影响。

    2018昆明“两防”展预设规模3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逾500家,组团参会、参展和交易的国家和地区将达到20个以上,与会人员预计将达30000人次。本届展览会的举办,将努力把云南打造成辐射东南亚、南亚地区安防、消防产品和技术的采购中心、订制中心和技术交流中心,助推云南安全防护事业迈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组委会将凭借独特的创意,优质的服务和科学全面的推介,以全新的理念,为国内外广大安防企业提供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平台,为世界领先的安防科研成果、新产品和新技术的交流提供广阔的市场。

    本次安防展的主办方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华为、海康、大华、云南省电信公司、中星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顺达等单位已陆续向云南省的公安、边防、武警、监狱、通信系统、安防工程公司、系统集成商、物业、高校和金融系统等有关单位发出邀请,万隆会展国际部已向东南亚南亚各国的有关单位发出邀请,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2018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定将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贵单位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和采购,共同见证云南省安防届的顶级盛会。

    中国(昆明)东南亚南亚安防展官网:http://www.anfang.asi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