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保护消费者权益 元亨光电天天31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又是一年315,各行各业均严阵以待,“提高警惕”迎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日,然而元亨光电作为中高端LED显示屏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安装服务的企业,保持严谨、恪守把控每一道工序、确保产品品质本就是一种常态,我们坚信,品质才是我们打开市场最具力量的利器。

    为了打造出高度稳定可靠的产品,元亨光电从进料、制程、成品、工程、售后等环节均设施了严密的检验环节,经过16年的项目打磨,早已形成了成熟完善的品质把控系统。

保护消费者权益 元亨光电天天315

    检验控制流程图

    严控进料品质

    收货之后,品质部IQC送检,对来料严格按照检验标准对包括原材料、PCB板、模组套件、LED灯源在内的所有来料进行检验,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产线,把质量问题在生产最前端解决。

    制程检验

    生产流程严格按照作业指导进行检验及测试,每完成一道工序均通过机器和人工层层检验。

    成品检验

    生产车间老化完成之后送品质部OQC进行检验,根据户内外LED显示屏的不同标准,对出货品的包装状态、防撞材料、产品识别、安全标示、配件等进行全面性的核查确认。

    在此期间,元亨光电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检测设备,利用机器对产品进行科学、严谨的检测。

保护消费者权益 元亨光电天天315

    工程检验

    工程师在施工安装过程当中多次核查检测,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谨分析、解决和保存,并在后续紧密跟踪运行状况。

    客户验货

    交货之前,对屏体实施完整地运行,及时收集和回复客户的反馈。

    售后服务

    提供三年以上的免费上门维修服务,终身维护。元亨光电以深圳市公司总部为中心协调技术部、售后服务部和施工部门进行售后服务,并且在北京、河北、西安、长沙、天津、杭州、南宁、沈阳、成都、上海、江西、武汉等多地区配备相应的办事处,遇重大事项或重大活动可派驻技术人员现场值守,保证屏体的正常使用。

保护消费者权益 元亨光电天天315

    另外,除了自身对产品品质进行严苛的把控之外,元亨光电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也坚持自己的原则,元亨光电重要的供应商之一——日亚,是一家从事LED显示屏及大功率LED灯具研究和开发的专业和生产公司, 做为行业内LED产品研究和开发的先锋,以完善LED产品品质和充分的应用LED产品性能为已任。这种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和元亨光电的价值追求不谋而合。正是以此为标准寻找合作伙伴,把产品品质放在重要位置,元亨光电才能得以在客户群中荣获俱佳的口碑。

    我们以客户为第一位,客户以产品品质为首要要求,保障消费者的最高利益,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元亨光电坚定不移的使命,天天315,我们严谨如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