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华印刷开发出喷墨印刷31英寸4K OLE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TCL宣布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公司日前开发出一款31英寸4K OLED显示屏。另据韩国媒体报道,聚华印刷采用6代基板对切,在4.5代线上实现有机层喷墨沉积。

    TCL希望在2019年底前完成喷墨量产技术的研发。

    聚华印刷于2016年由华星光电(TCL旗下)和天马共同成立,作为开发OLED面板喷墨印刷技术的“开放式创新平台”。该平台的其他合作者还包括中电熊猫和TADF开发商Cynora。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