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持续发力QLED 近期将推多款Q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7 作者:雾里看花

    随着春季新品发布季的来临,诸多主流彩电厂商都开始在紧急筹备当中。近日笔者获悉,三星将在3月7日的纽约举办一场名为“第一印象”的专场发布会,届时将会对外发布最新的QLED量子点电视新产品线。

    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将会把Bixby人工智能助手引入到全新的高端QLED电视中,但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今年的新一代QLED电视会有哪些特性。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Bixby助手可以允许用户使用语音命令浏览内容、与电视互动,同时还可以提供多种其它功能的控制,譬如变换频道或播放特定歌曲、播放新闻、提供天气信息等。

    另外,由于该电视信息透露较少,在画质技术、售价以及核心配置方面还不太清楚,后续随着产品的发布,我们将会进一步跟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产品信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