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亮国内外11城地标 TCL引发企业发展新思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向伟大时代致敬”的话题不断发酵, 引起了很多媒体、企业、普通市民的共鸣,大家从不同角度热议伟大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改变。话题发起者TCL再度加码,强势点亮纽约·纳斯达克大厦、香港·维多利亚港、北京·京信大厦、上海·花旗银行、广州·小蛮腰、深圳·京基100、重庆·WFC国际金融中心、南京·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国贸大厦、武汉·武汉万达汉秀剧场、济南·济南绿地中心以及南宁·南宁三祺广场等国内外11个城市标志性建筑户外大屏,发出“向伟大时代致敬”的强音!触动心弦的正能量话题,引发全民关注和热议。

    这是继2月27日联动10大核心媒体同步打CALL新时代之后,TCL再度发出“向伟大时代致敬”的强音。正值2018年“全国两会”开幕前夕,TCL此举释放出明确的信号,将一如既往地置身时代的宏大视角看待自身发展,强化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所处时代之间同频共振的关系。

    用点亮全国地标 诉说与时代共振的情怀

    北京京信大厦、上海花旗银行、广州小蛮腰、深圳京基100等城市地标建筑的户外大屏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受众广泛,对于传达品牌价值观效果明显,对于时代号召的能力更是显而易见。

    TCL “向伟大时代致敬”强势刷屏,让我们见证了企业积极参与新时代的新气象。不少看到广告的消费者表示:“TCL这波户外广告太燃情,第一次被企业的格局、发出的口号所震撼,也让人思考和感慨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的幸运;同时联想到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发展的企业筚路蓝缕,一路奋进的历程,对他们肃然起敬”。

    TCL正是这样与时代前行同频发展的企业代表。做技术出身的TCL掌门人李东生,一直抱有“实业强国”的理想,带领企业从磁带开始做起,到程控电话,无绳电话,再到家电全产品线,TCL一直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走在行业前面。企业研发的TCL王牌彩电在90年代初就做到了质量和显示效果与外国品牌的产品相差无几的状态,如今,更是凭借自主研发的量子点技术、智能创新技术等逐鹿全球,创新能力和成果走在了世界前列,从以往的仰望跟随变成为全球技术创新的引领者。

    与此同时,经历过全球化并购和发展的风雨坎坷,今天TCL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垂直产业链和核心技术的企业代表,并且受到了世界范围用户的尊重与拥戴,“粉丝”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TCL从创立到发展,伴随着改革开放一路走来,见证着中国家电行业一步步改变。如今,TCL更是在海外,以“品牌自信”背书“文化自信”的昂扬姿态,成为大国品牌时代责任的有力担当者。

    李东生表示:“庆幸的是,我们能跟这个伟大的时代同行,更觉得要担当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我想,四十年是一个新的起点。回望过去,信心满满;展望未来,壮心不已。”

    引发时代与企业发展的深度思考与共鸣

    每一个时代商业的成功,都深深地烙印着时代的印记,而时代也因着重要商业精英们的努力变革发生了轨迹调整。

    TCL发出“向伟大时代致敬”的号召,是源于对改革开放促进企业发展的感恩,也是源于TCL所取得的时代成就的实力,以全球创先的“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能力”、以“挺起中国经济脊梁”的实业精神、以37年来对“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不竭的坚持坚守、以“160多个国家及地区消费者”的品牌赞誉、以“品牌自信”背书“文化自信”的昂扬姿态来“向伟大时代致敬”。也以企业样本之力引发人们对于时代和企业、时代和个人发展关系的思考,来回馈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了“新时代”的发展方向,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李东生曾表示“强国梦,要从强企开始。”“新时代”必将是一个中国品牌集体发展奋进的时代,必然有更多的机会等待去发掘。只有不断给企业加持适应时代发展的新能力,才能让中国品牌的集体崛起及领先之路走的更坚实、坦荡。“中国制造2025”的率先完成;大数据、AI、5G、量子点等未来技术的率先布局;全球市场19年的探索与耕耘,与全球消费者的深度互动等都让TCL更有机会适应新时代发展,取得更高的成就。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