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即将发布新一代的Pyng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佚名

    快思聪即将发布新一代的Pyng®平台,它将支持视频内容管理.更新的主要内容是使配置和全面控制快思聪智能家居集成系统变得更简单–包括控制灯光、窗帘、音频设备、门锁、安防系统、温控,以及最新支持视频的路由切换和控制。

Pyng.jpg

    2018年2月5日–快思聪作为全球企业控制和自动化技术领导者,宣布即将推出快思聪新一代的Pyng®平台,它将支持视频管理和对接DigitalMedia™系列的设备。这次的更新换代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使配置和全盘控制快思聪智能家居集成系统变得很简单–包括控制灯光控制、窗帘、音响、门锁、安防系统、温控,以及视频的路由切换和控制。

    “新增加的视频路由切换和控制、对接DM后,快思聪Pyng平台的功能被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为房主和快思聪集成商提供更多的功能: 。使用Pyng来修改场景、时间表、预置电视频道,以及更多其它功能”快思聪全球智能家居市场销售经理 Michael Short说道。

    主要特点

    新版本将支持显示设备与播放源设备的控制,房间选择、房间或组的音量控制,通过DM或DM®NVX来路由切换视频,音视频分组,用户配置设定,并在美国根据邮政编码算动提供预设电视频道。

    快思聪Pyng功能支持的产品

    快思聪Pyng平台支持多种第三方产品。快思聪认证的设备驱动可以很容易地通过MyCrestron云下载。

    相同的工作流程

    房主和集成商不用改变原有的工作流程,无须额外花时间学习。配置遥控器、录像机、电视、场景和快捷键的方法流程都与前版大同小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