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8分钟"给商显业带来十足动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北京冬奥运,在国人兴奋激动之余,以“北京8分钟”的视频展示惊艳全世界的目光。其中最大亮点为借助高科技手段通过24块屏幕实现影像变换,在舞台展出超乎想象的画面,使智能机器人和演员的表演交相辉映,最终为人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通过“北京8分钟”的表演,突出了传统与现代、科技与文化交汇融合的特色,不得不说这是一次使高科技得以畅快淋漓展示的平台。验证着高科技的融入不仅能给人们带来精彩的演出,也给社会的发展变幻带来了奇迹和更多的可能性,让人不禁感叹科技的极致创造力,同时,为商显业作为高科技领域中的象征带来十足的动力!

    商显作为现代信息的智能终端,是人与现代社会信息沟通的窗口,见证着科技的魅力。它能将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的内容充分向人们表达出来,对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应用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意义。与高科技的深度融合更能如梦如幻、畅快自由地将幻想的内容变成现实并显现出来,这实则也是商显业得以持续发展的空间选择,譬如:舞台的另类演出、展览馆的奇观显示、住宅小区的生活播放屏、各类数据信息显示屏等对商显产品和方案的应用,都是益于高科技充分运用的展示空间。

    但当前,并非所有的商显技术都达到与高科技融合的规格,许多因软件和素材的局限性仍给商显市场的发展带来一定的难题,好在高科技的不断更新迭代给商显业带来有力的源头活水,去实现商显技术的更多可能,为现代展示舞台项目提供更多的空间,从而推动社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