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全新量子点智能电视:65PUF8202/T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13 作者:凌云

    在三星、TCL大力推广量子点电视的趋势下,飞利浦也推出了一款旗下全新的量子点智能电视:65PUF8202/T3。

 

    首先我们来科普一下,什么是量子点电视?量子点电视是应用了量子点技术背光源的电视,也属于液晶电视。它与传统液晶电视相比,采用了不同的背光源,从而带来性能上的差异,量子点背光比传统LED背光在画面质量与节能环保上更具优势,已成为业内液晶电视新的发展方向。量子点显示技术在色域覆盖率、色彩控制精确性、红绿蓝色彩纯净度等各个维度已全面升级,被视为全球显示技术的制高点,也被视为影响全球的显示技术革命。

    飞利浦65PUF8202/T3采用了量子点技术,这种技术的屏幕拥有十亿多种色调,色域值越高,呈现的颜色越多,颜色也越贴近真实世界。这款电视的屏幕分辨率为3840×2160,支持HDR和4K锐智增强技术,电影级的画质,能让用户看清画面中的每一个细节,拥有身临其境的观感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飞利浦65PUF8202/T3还采用了P5画质增强引擎技术,带来了全新的画质提升,从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信号源输入等五方面进行优化,呈现出更为逼真细腻的光影表现及暗部细节。

    其中,动态补偿技术让画面均匀流畅,不会产生拖影;色彩增强技术可以提升画面的综合饱和度,让画质更加惊艳生动;锐度强化技术通过对画面细节的锐化,让观众不会错过任何视频的细节;对比强化技术可以有效提升画面对比度,增强暗部细节,提升观众的沉浸感;优化输入信号源技术可以对输入的任何视频信号进行优化,让画面更加生动细腻,图像的噪点更低。

    售价方面,飞利浦65PUF8202/T3目前价格为15999元,对于一款非曲面屏的液晶电视来说,的确是价格偏高,但是全新的画质引擎以及量子点技术,配合诸多方面的画质改善,这款电视还是物有所值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