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获天猫新国货MVP大奖 坚果激光电视领跑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8 作者:佚名

    2月7日,天猫“家经济”国货MVP 2017品牌盛典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国内激光电视领先品牌坚果荣获新国货MVP潮酷品牌奖,与华为、万摩等同台领奖,成为2017年度唯一获得该奖的激光电视品牌。

再获天猫新国货MVP大奖 坚果激光电视领跑行业

    坚果激光电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胡震宇上台领奖,在感谢天猫支持的同时表明了对激光电视市场发展的信心。

再获天猫新国货MVP大奖 坚果激光电视领跑行业

    据悉,坚果激光电视在2017年天猫双11中单店单日销售额达到1.15亿,首次进入“亿元俱乐部”,更在办公设备品类排名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

再获天猫新国货MVP大奖 坚果激光电视领跑行业

    而此次获奖,不仅是因为双11创造的骄人业绩,更归功于在坚果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突出表现。2018年年初,坚果激光电视以“新视界,不屏凡”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天猫超级品牌日创意营销,为激光电视这个目前来说还稍显小众的产品品类吸引了众多关注,更是将新品万元激光电视坚果SC成功打入市场。

    为突出整个“不屏凡”的主题,坚果激光电视首先将目光对准了近年来率登话题榜的地铁刷屏文案,直接包下了北京地铁10号线列车车厢,从电影经典台词与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挖掘一个个不平凡的闪光点,给寒冬中匆忙的都市年轻人以正能量慰藉,致敬“不屏凡”引发社交媒体热议。

    其后坚果邀请凭借14亿票房电影《芳华》再度成为焦点的知名导演冯小刚,做客杭州阿里园区坚果天猫超品日揭幕现场,围绕“不屏凡”畅谈电影和人生故事,更展望未来科技发展对电影的影响,提出“未来电影有可能在家庭上映”,与坚果激光电视打造家庭巨幕影院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

再获天猫新国货MVP大奖 坚果激光电视领跑行业

    此外,包括在豆瓣发起话题“2017最不平凡的一件事”、“2018如何过得不平凡”,连续登陆豆瓣首页推荐6天,超过100位豆瓣达人参与、转发话题;参与新浪潮北京青年电影季,多名优秀导演、电影工作者齐点赞等多维度营销深入、多角度话题渗透顺利引爆坚果天猫超品日,创下单日单店2000万GMV,销售额仅次于双11。更为成功的是此次活动新买家占比98.66%,切实提升了品类关注度,有效推动行业发展。

    说到坚果与天猫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15年,在首创圆形投影并推出数款热门产品后,坚果在2015年8月果断出击登陆天猫,不仅在当年双11拿下行业第一,更用时4个月就实现销售额近5300万元,其中高颜值便携款坚果P1首发即破2000万销售额。2016年,坚果抢先推出战略性产品坚果S1、S1 Pro激光电视,在同年双11单日售出超2000台,一举震惊业界,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96%。2017年继续高歌猛进,双11首次进入天猫“亿元俱乐部”,全年销售额同比猛增46%。无论是品牌效果、行业地位,还是产品销量通过天猫都得到更为迅猛的发展。

    目前,坚果已经在天猫平台占据多个行业第一的位置,包括刚刚首发的坚果SC激光电视,超品日当天实现激光投影占比90%以上,强势占据激光电视市场;坚果J6S稳居1080P智能投影仪榜首等等。从千元智能投影到上万元的激光电视,坚果在多个价位段的布局,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定制”属于自己的大屏家庭影院。

    胡震宇表示,2018年坚果将主攻激光电视,在自身已有的良好基础上不断改进软硬件技术,不断升级产品设计和售后服务体系,让激光电视能够更快速地成为现代国人客厅的“主力选手”。

    相信在品牌和平台的有效互动、相互促进下,激光电视或者智能投影这个已经在2017年呈现出蓬勃之势的品类,在2018年乃至更远的未来将获得长足发展,引领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成为新国货代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