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尼克斯合肥光掩膜工厂奠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光掩模解决方案提供商福尼克斯(Photronics)日前为中国合肥的新平板显示(FPD)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这家名为合肥丰创光罩(PMCH)有限公司的新工厂将推出用于10.5代LCD线的光掩膜产品。

    该工厂预计投资1.6亿美元,将成为公司在中国大陆首家(全球第三家)FPD光掩膜制造工厂。此前,福尼克斯已经在中国台湾和韩国分别就建立了FPD光掩膜工厂。

    工厂占地24000平方米,包括一间6000平方米的ISO 1洁净室。业内人士透露,该厂已经下了2套Mycronic的Prexision-10掩膜光刻机和1套Prexision-MMS测量系统的订单。

    除了推出用于8代、8.5代和10.5代产品的光掩膜外,该厂还能生产用于LTPS和AMOLED面板的同类产品。

    在接下来的6年中,福尼克斯预计,中国的显示屏光罩需求将以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期间10.5+光罩需求将以6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