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默克领导新项目开发发光量子材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启动了一个由默克(Merck)领导的新项目,将量子材料作为发光光源。这个为期三年的项目被称为“量子材料的探索——实现创新型光电器件的新途径”(ELQ-LED),并得到了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门(BMBF)的支持。项目由默克领导,旨在将量子材料作为光源进行基础研究。ELQ-LED是一项为期三年的项目,将于2020年夏季结束。

默克领导新项目开发发光量子材料

    默克希望ELQ-LED材料能够实现超纯色彩,更高的能效和更低的生产成本。项目重点放在无镉量子材料上,但合伙伙伴也将进行支持组件、工艺、传输材料和墨水的开发。项目开发的所有组件将是可印刷的,项目将测试其在显示器原型和汽车尾灯的开发。

    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默克、欧司朗OLED,弗劳恩霍夫应用高分子研究所,奥格斯堡大学,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学和卡尔·冯·奥西埃茨基奥尔登堡大学。项目总预算为910万欧元,其中550万欧元由BMBF提供。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