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电子预计将缩小中国电视产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9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销售环境恶化和劳动力成本上升,三星电子准备将其部分电视生产从中国转移出去。

    据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审查减少天津三星电子的电视生产计划。还有传言说,该公司已经自秋季开始减少该工厂在中国的电视销售。

    天津三星电子于1996年开业,生产液晶电视,显示器和显示模组。这是三星在中国唯一的电视工厂,其中90%以上用于中国本土市场,其余用于出口。

    自北京政府于2013年结束节能家电购买补贴计划,而是选择了公司提供支持以来,该公司在中国电视市场的份额有所下降,

    此外,中国的劳动力成本一直在上升,推高了公司的生产成本。根据韩国银行的一份报告,截至2016年底,北京、上海、天津和深圳四个城市的最低工资平均为每小时20.6元,比2010年的9.7元大幅上升。越南已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今年河内的最低工资为17,500盾(约合人民币5.19元)。

    三星电子的一位官员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采取各种措施来提高电视生产效率,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该公司一直在加快重组,不仅是电视而且还有其他产品的生产线,以使它们更具成本效益。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了一项计划,将于本月底关闭位于中国天津的手机制造工厂。7月,其改装了韩国水原的电视生产线,仅用于试验。报道称,公司正在考虑将印度金奈的电视生产转移到越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