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连接”落地生根 ATEN宏正开启AV与IT融合之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曾经, ATEN宏正创下过不少奇迹,如解决方案可以帮助10多个行业用户提高数据中心IT运维管理水平;中国市场份额No.1;获得五百多项的全球专利;多款产品荣膺红点设计大奖;等等。

    时间来到2018年,ATEN宏正通过一个个项目的实施让“智慧连接”的品牌理念落地生根,与此同时,2018年12月21日,位于北京总部的ATEN宏正智慧连接体验(以下简称体验中心)迎来了首个媒体开放日,让行业媒体记者们亲身经历了关于“智慧连接”的全方位诠释。

ATEN宏正开启“智慧连接”品牌理念

    何为智慧连接?

    随着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我们迎来了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AI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等概念都离不开信号传输、数据的管理。

    ATEN宏正中国区技术总监周雷表示,ATEN宏正所做的就是让人机交互更加智慧、让运维管理更加便捷、让信号传输更加精彩。立足于用户的诉求,ATEN宏正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适用于个人用户、SOHO用户、中小企业用户、大型企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和应用场景。从行业维度看来,包括政府、能源、金融、安全、交通、制造业、教育、医疗、通信、广电等都可以通过ATEN宏正的解决方案达成管理效率的提升和能耗节省。

    AV Meets IT ,智能会议一键开启

    当前,“AV与IT融合”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用于信号传输的AV工具与用于控制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IT工具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网络化AV系统让IT和AV彼此靠拢,共享一个共同的基础设施来实现各自的目标。在KVM和Pro AV的融合中,ATEN宏正凭借对IT和AV专业人士各自独特的需求和痛点的把握,实现了自己清晰的定位。

    在体验中心记者了解到,ATEN宏正的中控系统是体验中心的智慧驱动,宏正的KVM、智能PDU、数字矩阵延长及音视频等大部分产品一体化集成在一个总控系统中。操作者只需通过ipad或手机等移动终端,进可以一键完成对所有设备(包括幕布,投影,灯光,电动窗帘等)的同步开关、控制及调整,并对体验中心的输入/输出设备进行集中管控。为数据中心、教学、多媒体广告发布、会议、指控中心以及娱乐提供了多元化的解决方案,让用户直接操作,身临其境,直观感受宏正尽在掌控科技应用之美。

ATEN宏正技术总监周雷介绍体验中心

    ATEN宏正为何要搭建体验中心?

    在中国市场,ATEN宏正是“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引领AV与IT技术融合之趋势,面向电力、金融、安全、交通、制造业、教育、医疗、音视频等行业提供IT基础设施集中管控、数据中心智能化运维、绿色能源管理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目前,ATEN宏正在中国市场的服务网络覆盖中国16个重点区域。此外在渠道合作层面, 200多家授权分销商以及合作伙伴与ATEN宏正携手将服务触角延伸到各个行业。

    为了让广大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更便捷地了解ATEN整体解决方案的丰富应用,ATEN宏正特意搭建“智慧连接”体验中心,全方位的控制系统结合专业影音的智慧连接展示空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