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标软件与华为“联姻”发布国产整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2月21日-22日,第四届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会议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以下简称安可联盟)共同主办。国家部委用户17家、地方用户57家、广东省本地用户31家、安可联盟120余家会员单位,共460余人参加会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良贤、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出席会议并致辞。

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

    作为国产操作系统行业领军企业,中标软件受邀参展并重磅发布面向华为TaiShan ARM服务器整机的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软件(ARM64版)V7.0。

中标软件与华为“联姻”发布国产整机

    华为作为国内最知名的自主创新的科技企业,在通讯技术上,终端设备以及IT整体解决方案领域,均取得业界瞩目成绩。中标软件作为中国操作系统产业领军企业,深耕国产操作系统软件30年,技术实力及服务水平深获中国用户和市场认可。根据赛迪顾问统计,自2011年至2017年,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已连续七年位列国内Linux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第一。

    中标软件经过十余年耕耘,和国内众多软硬件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国产软、硬件一体化的应用体系,并通过持续的支持服务,形成了完整的安全可信生态链,为军民安全可靠领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此同时,中标软件充分开放适配平台,诚挚邀请各路厂商共同进行生态链建设。

    强强联合始于2016年,双方经过坦诚沟通,共同制定了相关服务器产品规划;并于同年开始了适配华为TaiShan 2180 ARM服务器整机。两年中,中标软件与华为共同完成了技术研发、产品化和适配调优等工作,并实现了批量部署应用,客户包括:某省级电子政务内网市级信任服务设施采购项目、航天科工系统、南方电网等。12月22日,双方“联姻”正式公布。基于TaiShan服务器整机操作系统产品依据CMMI5级进行产品研制和研发过程管理,优化适配华为海思Hi161xx系列处理器和华为TaiShan系列服务器整机;实现ARM64与x86_64、龙芯、Power等版本同源编译,同步配套上层软件栈(数据库、中间件、高可用集群和虚拟化软件等);面向华为海思Hi161xx系列处理器实现多核、显示和虚拟化应用等深度优化,融合中标麒麟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支持国密算法SM2、SM3、SM4,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

    发布当天,中标软件产品部总经理董军平还与各位参会领导、厂商代表分享了中标麒麟操作系统软件产品版本演化图,充分体现了中标软件良好的生态链,及推进产业发展方面的实力和贡献。

    第四届安全可靠技术与应用研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中标软件对于国产操作系统软件的研究从未停步,与各位伙伴的合作从未停步。中标软件将一如既往与伙伴们开放合作共赢发展,共筑产业生态;持续交付高质量的产品及方案,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为国家安全可靠产业提供全方面、深层次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