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

威创——RGB激光光源背投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创——RGB激光光源背投拼接墙

威创——RGB激光光源背投拼接墙

    同样是在IFC期间,传统DLP拼接市场领袖品牌威创展示了全新的70英寸RGB三原色激光光源系统DLP拼接产品。三原色激光光源是近年来激光显示行业高速发展中,新兴的“下一代”标准。应用RGB三原色架构的激光显示产品具有天然的“色彩性能”上的优势。同时,RGB激光光源应用在DLP拼接产品之中,还有助于获得更高的系统稳定性。

    威创RGB激光光源高亮度DLP拼接单元,完全具有与传统LED光源DLP拼接产品一致的可靠性,但是实现了更高的亮度、色域广度。产品具有色域更大(145%NTSC,200%EBU),可靠性更高,亮度更高(比业界主流LED光源产品亮度高50%),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比业界主流LED光源产品能耗低25%)等 优势。

    点评:业内人士认为,激光显示未来的发展,必然向RGB系统前进,作为高端工程显示的王者,DLP拼接理应“站在技术最高端”。威创率先推出RGB激光DLP单元,体现了威创对前沿技术的持续研发和深刻研究,也必将有助于延续DLP拼接的生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