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是高不可攀 想购买OLED电视就看这几款

康佳OLED65V91U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OLED65V91U电视

    康佳OLED65V91U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OLED电视,也是该品牌推出的旗舰产品,该产品配置高,显示技术尖端,看大片或者球赛,都能带来出色的画面效果。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6999元,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显示上,康佳OLED65V91U电视能够呈现1000000:1的无限对比度,是液晶电视的100倍,至黑画面,至臻画质,无漏光,画面层次感强。该机响应时间在0.001ms,是液晶电视的4000倍。

    同时,康佳OLED65V91U电视还具有10bit HDR解码,完美还原HDR图像,12bit色轮引擎,686亿色动态处理,彰显细节之美。

    在系统应用上,康佳OLED65V91U电视搭载了专业的64位电视操作系统,简洁的界面设计、便捷的操控方式,还有稳定的电视芯片方案,使得电视流畅自然,系统运行健步如飞。

    在内容上,康佳OLED65V91U电视搭载了专业的易学教育平台,倾巨资打造专业的教育平台,幼儿早教、义务学堂、太极瑜伽等视频资源,生活从此多姿多彩。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OLED电视,仅16999元的售价,颇有诱惑力,再加上出色的画质表现和丰富的内容,更是给用户的娱乐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想购买OLED电视的朋友,这款电视还是值得拥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