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

威创——可触控COB小间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创——可触控COB系统

威创——可触控COB系统

    近年来,COB凭借其可靠性更高、防护性更强、观看更舒适、无摩尔纹等优势,已被业界公认为小间距LED的发展方向之一。自2016年向市场率先推出COB小间距LED以来,威创已在公安、军队、交通、政府、能源等多个领域累计实施了百余个项目,销售额接近2个亿。

    2018年Infocomm上,威创展出了新款可触控COB小间距,由P1.1产品组成,可触控COB “独此一家”,其优异的“人机交互体验”让很多参观者驻足了解。

    点评:凭借大屏显示行业雄厚的积累,微创不仅在小间距LED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技术探索,更基于强大的软件和可视化解决方案配套能力为小间距LED屏赋予了新的价值。可触控COB正是其技术领先和创新价值的代表作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