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创新产品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2018年对于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而言,无疑是创新汇聚的一年——新的技术种类、新的应用集中绽放,而这些都通过各品牌的产品创新得以集中体现。

    洲明——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洲明——176英寸UTVⅢ商用一体机

    特别针对大型会议室、商显场合、大堂等应用打造,提供1.5mm、1.9mm、2.6mm规格。其不仅拥有176英寸的超大无缝显示画面,并且具有色彩还原度高,表面不反光,宽视角等特点,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各个角度观看均能获得卓越显示效果。

    同时,为了简化使用安装及维护,其采用了零设置、零调试设计,仅需4小时即可完成安装,无需大型复杂钢结构。支持完全前维护,仅需3秒即可完成模组更换,可实现贴墙安装,有效节省宝贵的室内空间,同时减少设备运维的人力财力支出。其搭载影院级Bose音响,出色的杜比环绕音效,使得放映企业宣传片、商品广告片等均能获得更佳的视听体验。并搭载一键投屏功能,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内容上屏,便于分享,有效提升会议决策效率。

    点评:早在年初的ISE2018期间,洲明即发布了这款自主研发的行业首款商用176英寸一体机,此后又在InoComm China 2018期间重磅亮相国内市场,释放了小间距LED进军商用会议市场的积极信号,为小间距LED屏企积极探索应用创新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