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个AI公园开放 AI场景中硬件无限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首个AI智能公园中,通过搭建多个智能场景,将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智能互动、智能感应等技术赋予这些场景,使科技真正的便捷市民,那些,在其中都有那些场景呢?

    人脸识别存包柜

    人脸识别存储系统能够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体验,人脸识别作为新型技术,凭借其识别精确度和识别速度在不同的需要身份认证和识别的应用场景快速落地,成为助力各市场细分领域技术和功能升级的关键。

    智能步道

    在智能步道上,公众无需佩戴硬件设备,在步道内进行运动即可实现通过百度人脸识别技术自动记录运动数据。服务于其中的人脸识别技术具有更高的图像处理能力和识别精准度,在大数据背景下有效发挥自身能力。

    智能语音亭

    据消息,智能语音亭搭载百度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DuerOS,让人们和智能亭进行交流互动,体验影音娱乐、信息查询、聊天休闲、生活服务、出行路况、实用工具、知识教育等多种功能。

    在华北工控看来,目前AI公园场景中搭建的技术主要包括智能语音识别与人脸识别两大块。用人脸识别来使场景主动服务和适应用户,以及用语音识别技术来使用户反作用于外部场景,从而实现双向互动。同时,这些技术的应用又产生大量的数据,在大数据场景下高效运转,使数据资源被充分利用。

    因此,在华北工控AI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设计过程中,在这些要素上高效发力,精益求精,融合上游资源,打造真正的智能工业级别硬件。主要在以下四个方面发力,来提高公司对AI场景的适应度和产品方案的柔性。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

    1.智能应用场景意味着需要硬件产品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与运行能力,因此,对嵌入式硬件产品提出更高的在数据处理速度、存储能力方面要求。

    2.硬件产品的应用环境应该具有更高的兼容性与柔性,能够根据实际应用场景的不同而灵活提供与外界交换信息的途径,不断提高产品的兼容性是一大着力点。

    3.关注智能行业新发展与新技术的变革,并及时与自身产品相融合,软硬件齐头并进。不论是在芯片组和处理器上,还是在接口、兼容性、能耗度、特定性能上,让AI在嵌入式硬件产品方案中持续延展。

    正是在这些大方向的指导下,华北工控目前在语音识别和人脸识别方面,在产品和技术上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在人脸识别智能硬件领域,华北工控面前研发的多款嵌入式智能准系统与主板可以为之助力。多款嵌入式准系统,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能够有效助力人脸识别设备的高效运行,面对人脸识别技术运行所需的高效、优质的应用环境,产品能够实时发挥作用。

    在嵌入式主板方面,以EMB-2530为代表的多款产品能够为人脸识别闸机助力,此系列产品采用优质处理器与芯片组,支持独立双显,提供丰富的IO接口,具有集成度高、低功耗、高性能、接口丰富、高扩展等全能型应用特性。

    在语音识别方面,作为即时识别系统,其对运算速度有较高的要求,华北工控依托核心技术打造的面向语音识别系统的系列高科技含量工控机硬件方案。

    在处理器上,采用超低功耗、能够持续稳定为语音识别应用场景助力的芯片组,符合当下多功能语音识别场景最先进的需求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在语音识别技术上,支持16路通道录音,24小时语音存储,能够满足多场景的功能需求,兼具稳定可靠的工业级产品性能和智能语音识别技术。

首个AI公园开放 AI场景中硬件无限升级

华北工控语音识别硬件产品方案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新技术不断涌现,新概念也不断提出,处于其中的嵌入式智能硬件商,在智能场景不断解锁的背景下,华北工控将在促进智能软硬件同步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吸收,不断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