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增加中小尺寸LCD,OLED面板出货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9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 Research报道,尽管三星显示(SDC)在2018年第三季度成功保持其在全球中小尺寸面板市场的顶级供应商排名,但总部位于中国的天马光电继续增加其出货量,并缩小了与排名第二的LG Display(LGD)的差距。

    三星显示第三季度OLED业务部门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原因是其面向苹果的iPhone XS和XS Max的OLED面板出货量增加。

    与此同时,除了之前聚焦的液晶面板外,天马还开始向中国的智能手机厂商出售OLED面板,从而收入大幅增加。

    然而,LGD和日本显示(JDI)在2018年前三个季度的收入继续下降,原因是面向苹果公司的液晶面板出货量下降,苹果已经在iPhone XS和XS Max上使用了更多的OLED面板,Digitimes Research表示。

    尽管三星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与上一季度相比有显著改善,但由于OLED面板供应商数量增多,本季度的运营利润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Digitimes Research指出。

    LGD的经营利润率自2017年第一季度以来连续六个季度继续下滑,甚至在2018年前两个季度出现亏损。JDI也面临连续六个季度的亏损。

    尽管如此,LGD正在提高其OLED面板产能,2018年第三季度中小尺寸OLED面板的出货量占其中小尺寸面板总出货量的13%。Digitimes Research评论认为,LGD和天马的OLED面板将在不久的将来加速全球OLED面板市场的变化。

 标签:天马LCDOLED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