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过去的“中国造=低端货”标签已被撕掉,现在是“钮钴禄·高大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8 作者:佚名

    2018进入倒计时周期,我们还可以留恋这一年十几天。如果让你回顾一下今年记忆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延禧攻略》必定会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首选。此前这部剧自开播以来,便一直好评如潮。而最近这部剧登陆谷歌全球电视节目热搜榜第一名,版权居然卖到了约90个国家。

又是一年“期末考”,TCL电视凭X8 QLED TV再度成为行业“尖子生”

    面对国产电视剧日益强大成为新一代大国文化自信的见证,同样作为宅家追剧好伴侣的国产电视也正渐渐成为新一代大国科技强大的见证。随着国家将人工智能上升为战略型产业,人工智能基础软硬件和产品应用已进入高速发展期。在此背景下,作为人工智能的优势“应用层”,电视行业在2018年不断打造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和服务,加快“人工智能+”的布局。这一事实,在2018年第十四届中国平板电视行业大会上再次被印证。

又是一年“期末考”,TCL电视凭X8 QLED TV再度成为行业“尖子生”

    作为一场年度行业盛会,拿了“小红花”的企业肯定会饱受媒体关注。TCL电视就凭借AI+IoT技术以及最新多款产品成为了优秀队伍中的“尖子生”,也在这场行业“期末考试”中凭旗下X8 QLED TV荣获了 “2018-2019年十大精品电视”奖项,可喜可贺。

又是一年“期末考”,TCL电视凭X8 QLED TV再度成为行业“尖子生”

又是一年“期末考”,TCL电视凭X8 QLED TV再度成为行业“尖子生”

    在当前市面上电视颜值越来越高、视听效果越来越棒、尺寸越来越大、操作越来越智能的背景下,各大企业恨不得快马加鞭把所有面向未来的“黑科技”都装上。TCL旗下这款针对品质享受型新精英人群打造的X8 QLED TV,以QLED原色量子点技术“质造”生活的纯正原始色彩,以安桥音响+杜比ViSION音效技术 “质造”专业HIFI体验,以大屏智慧音箱的“质造”生活中24小时家居陪伴的乐趣,以精简主义美学理念“质造”新家居主义美学……。凭借这一套华丽的“技能”输出,X8 QLED TV堪称一位“生活质造家”。

    当然在现场展出的XESS浮窗全场景TV更是令人眼前一亮。作为TCL旗下高端子品牌,XESS浮窗全场景TV在不久前更是打破了外资品牌在高端电视权威领域长达9年的垄断,问鼎2018年的红顶奖。它除了具备QLED、安桥音响、全场景AI技术以外,还可以把来自于世界各大博物馆、艺术馆的珍藏带回你的家,每当清晨的时候在优雅的古典音乐中醒来,看着一幅幅传世名画,让还未被深度睡眠“充满电量”的你,瞬间被“点亮”,换来一天的好心情。

    以往人们总是吐槽国货低端,品质得不到保证。但如今,经过多年的追赶争先,不论是科技含量、品质技术、外观工艺都已经达到了领先的地步,现在站在面前的就是那位高高在上的“钮钴禄”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