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披露三星QD-OLED电视计划详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4 作者:佚名

    三星显示(SDC)正在开发混合QD-OLED电视技术,据估计,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19年开始试生产。似乎三星正在努力克服技术挑战,并准备在2019年开始生产这种QD-OLED电视。

Digitimes披露三星QD-OLED电视计划详情

    上个月,Digitimes再度指出,三星计划在2018年底开始安装设备,并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试生产。而近来,Digitimes的另一篇文章则揭示了三星计划的更多细节。

    报道称,三星计划将其L8-1 8.5代LCD工厂转换为QD-OLED生产。这将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但将是一个逐步转换的过程。L8-1目前月产能为20万片基板,转换后,产能将为16万-18万片基板。量产将自2020年开始,三星在2019-2021年间对QD-OLED技术和生产的总投资将超过10万亿韩元(约合89.5亿美元)。

    Digitimes此前表示,AP Systems将提供TFE封装,LLO,ELA等。Woni IPS将供应PECVD设备,蓝色OLED发光体将使用Canon Tokki的蒸镀设备进行沉积。QD材料将使用Kateeva生产的喷墨打印机进行印刷生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