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兴将于2019年扩大有机涂料出货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3 作者:佚名

    液晶化学材料供应商达兴材料公司(友达光电及长兴化工合资)董事长林正一(Lin Cheng-yih)表示,继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出货后,预计2019年IC封装工艺有机涂层材料的出货量将进一步扩大。

    目前液晶面板和触摸屏生产的化学材料销售额占其总收入的90%,林预计公司未来还将开启显示器和半导体业务。

    目前正在开发的新化学产品包括UV垂直配向(UV2A)PI(聚酰亚胺)薄膜,FFS(边缘场开关)和PSA(聚合物稳定取向)晶体材料以及用于可折叠基板和micro LED面板生产的其他材料,林透露。

    公司报告其11月份收入环比增长1.03%,同比增长16.89%,达到创纪录的新台币4.03亿元,主要受到PSA和PI配向膜等材料出货量增加的推动。

    年初至今,公司收入总额为40.24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2.62%,并已超过2017年全年的39.17亿新台币。

    该公司还报告2018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新台币4.62亿元或每股4.5新台币,毛利率为34.3%。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