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LD+超短焦 理光PJ LU3800UST给你来点新鲜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8 作者:佚名

    HLD为何物呢?其实从字面上就可以清晰了解到,HLD全称为High Lumen Density,也就是高亮度版的LED光源。HLD不仅很好的继承了LED绝佳的色彩和使用寿命,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LED亮度瓶颈的问题。理光作为HLD投影机的先行者,打造了具有交互功能的3LCD超短焦HLD投影机PJ LU3800UST,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此款产品卖点。

HLD+超短焦 理光PJ LU3800UST给你来点新鲜感

理光PJ LU3800UST

    理光PJ LU3800UST采用HLD固态光源,具有安全、环保、长寿命、低成本等众多优势,同时HLD固态光源光谱中红色的高度、蓝色与绿色的宽度都大幅优于传统光源,既能够提供较高亮度,又使呈现出来的画面的色彩更加接近自然真实色彩。

理光PJ LU3800UST采用HLD固态光源

    理光PJ LU3800UST同时使用3LCD技术能更精准还原色彩,其分辨率为1920x1200,相比以往教育投影机产品多采用的720分辨率,LU3800UST在清晰度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观。300,000:1动态对比度、4000流明的亮度,可保证画面的每一个细节,包括画面暗部也能充分表现出其层次,为用户带来丰富而细腻的视觉享受。

理光PJ LU3800UST精细画面

    PJ LU3800UST配置日系超短焦镜头,投射80英寸画面仅需约46cm短距离。同时采用手动镜头位移功能,可使投影机进行水平和垂直镜头的位移调整,使机器的使用与调试更加方便。

手动镜头位移功能

    理光PJ LU3800UST采用密封性防尘光学结构+加强型防尘网盖,能有效抑制灰尘的粘附性渗入,具有良好的防尘性能,保证机体空间整洁,降低故障率。

HLD+超短焦 理光PJ LU3800UST给你来点新鲜感

理光高效防尘网

    理光PJ LU3800UST 是理光HLD超短焦投影机中的代表作,在投影亮度、画面色彩、机器防尘、互动等多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今后理光仍将继续布局HLD光源产品,为用户带来最前沿的视觉享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