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推出三款仿真应用D-ILA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7 作者:佚名

    JVC Visual Systems将于本周推出三款专为仿真环境设计的可视化系列投影机。DLA-VS4600规格为4,000 ANSI流明,而DLA VS47NV和DLA-VS45NV搭载新的专用IR-LED引擎,用于刺激性NVG训练。

                                                  

JVC推出三款仿真应用D-ILA投影机

                                                                                                                                                                                                                                                                                                                                                               

    三款新投影机均采用三芯片D-ILA成像,BLU-Escent激光/荧光灯照明,对比度大于12,000:1,具有120Hz帧率和原生DCI 4K分辨率(4096×2160),以及DLA- VS47NV增加了一个可寻址的8K电子换档模式。DLA-VS47NV和DLA-VS45NV可提供3,000 ANSI流明的亮度。

    采用帧编码动态激光控制(FEDLC)的BLU-Escent技术采用固态混合照明系统,可降低运营成本,支持灵活的安装方向、无间隙俯仰和滚动,并提供高达30,000小时的一致性能。三台投影机均通过DisplayPort 1.2a输入提供12位色深,并具有12位伽马校正的六轴色彩管理和数字黑帧去除拖尾。其他功能包括内置自动强度和颜色校准,以减少维护需求,以及用户可调节的伽玛预设和RS232控制协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