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低至六千元内 65寸海信H65E75A电视成热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6 作者:凌云

    海信H65E75A是该品牌下一款65寸电视,该款电视配置突出,且功能丰富,画质方面也达到了较高水准,可满足用户的各种高标准观影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仅5999元的售价也较为低廉,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上,海信H65E75A电视采用了无边全面屏设计,正面看近乎裸边纯屏,畅享无边视界;而且超薄8.5mm金属背板,无螺钉一体化设计,侧薄如翼,彰显品味;再加上古典与现代融合的底座,灵动高雅,纯金属材质,三角力学结构,稳固支撑。

海信H65E75A电视

海信H65E75A电视

    显示上,海信H65E75A电视除了具备4K分辨率外,还搭载了专业运动显示技术,通过Motion Flow体育模式,智能侦测运动画面,保护运动物体轨迹,用稳定诠释运动。还加入了HDR全芯解码,配合高动态范围显示技术,犹如现场感受一般。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力,海信H65E75A电视还采用了HI-view Pro画质引擎,搭配三维色彩增强与广色域映射,实现100%色域覆盖,让电视的色彩更加细腻突出。

    音效上,海信H65E75A电视采用独立外置低音单元,采用导音管低音增强设计,搭配杜比DD+&DTS-HD解码,DTS True Sound高级音效处理,声音细腻入耳,效果媲美影院级音响。

    硬件上,海信H65E75A电视搭载了3+64G超大配置,打破了1.5-2.5GB RAM的行业瓶颈,突破性的带来3GB运行内存,搭配64GB超大存储,带来比高端手机更畅快的智能体验,支持更多软件下载。同时还搭载了强劲电视大脑,让用户的任何操作都劲速运转。

    系统及操控上,海信H65E75A电视配备了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可实现一键截图,全场景语音搜索,还搭载有智慧芯片的双红外蓝牙遥控器,不仅能轻松遥控机顶盒,还可当成麦克风,轻松变身K歌达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海信H65E75A在音画质方面和配置方面达到了一流水准,在外观设计上也颇为时尚。目前该机5999元的价格也较为超值,值得推荐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