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巴新国际会议中心】CREATOR快捷为APEC峰会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8日,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巴新首都莫尔斯比港落下了帷幕。再回到巴新APEC峰会莫尔斯比港国际会议中心,在正门的外墙上,红色的两排大字“中国援助 China Aid”及徽标格外醒目。这是中国在太平洋岛国地区最大的援建项目。为满足巴新承办2018年APEC峰会需要,应巴新政府请求,中国政府对这个援建项目进行了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巴新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国际新闻中心、宴会厅等一应俱全,在功能、美观、会议效果等方面,都获得了巴新政府和2018年APEC组委会的高度赞赏。

    在这次巴新国际会议中心改造中,CREATOR快捷有幸参与了项目的援建工作。在此次援建工作中,对会议部分和音视频信号的传输和控制方面进行了优化。

    巴新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巨大,在整个会议系统的建设部分,项目主要包含有不同规模的会议厅,新闻发布厅,宴会厅,办公、以及设备用房和辅助用房等区域。CREATOR快捷充分运用当前先进的音视频技术,结合该会议场所应用的需求,每个会议室都独立配备了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数字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全面打造了一个智能化、信息化的国际会议中心。

    在大会议厅中,700席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应用其中。红外同传系统完美保证在任何类型的会场中进行无线的发射和接收,支持31+1路同传通道,可同时进行15+1种语种的同声传译;传输频率高,发射能力强,音质清晰,还可避免高频驱动光源的干扰,轻松实现多语种会议无障碍沟通,交流。

    根据会场的特点设计安装了6台高性能红外辐射面板CR-IR3001,该面板采用弧形结构,角度大,覆盖面广,主要功能是将接收到的红外发射主机载波信号并通过红外线发射出去,保证了全场360°无信号死角。APEC峰会与会人员佩戴8通道红外接收单元CR-IR3002-8及耳机,选择相应的语种通道即可收听到高品质的译语输出。

    同时,各个会议室还采用了CREATOR快捷全数字会议系统DIG5系列和M4系列。全数字会议系统采用32bit高速浮点、DSP处理技术,集同声传译、表决、话筒管理、显示单元、茶水申请、内部通话、短信息等多种控制于一身。使用模式灵活多变,能最大限度提高与会效率。

    同时,为了满足多个会议室之间的信号切换传输及统一管理,采用了多台矩阵切换器搭配使用,对整个通信监视系统所有音频信号进行有效的管理与切换。在集中控制方面,CREATOR快捷配备了中央控制系统,实现各种设备的集中控制、智能化管理以及人性化操控,即使是非专业人员也可以非常容易的控制会场信号模式的转换。

    回望过去,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到首届进博会的圆满成功,都诠释着中国共谋发展的大国担当,展现了各国对中国方案的广泛认同。展望未来,CREATOR快捷也将努力为亚太乃至世界的共同繁荣尽出绵薄之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