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皓空智能投影助力KTV经营者出“奇”制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2 作者:佚名

    近年来,在各种婚礼现场、主题餐厅,一股“沉浸式”的新风吹得正劲,这种大视野、全包围式的逼真体验,不仅视觉冲击力爆棚,而且代入感更强,“身临其境”说的就是它了。近来,有人突发奇想,将沉浸式理念引入了KTV包房,从而在同行林立的激烈同质化竞争中以一个“奇”字打造出新卖点,成为该店客流源源不断的秘诀。

    故事的主人公C公司为江苏知名KTV运营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公司对于新技术、新理念的引入相当重视。在与项目实施方皓空科技(WhiteSky)团队进行深入探讨后,双方在无锡店打造了一套多屏互动巨幕投影系统,为KTV的沉浸式应用做出了示范。

全景巨幕

全景巨幕

    作为这套智能显示方案的门面担当,在包间宽敞的主墙显示区域,两台皓空短焦LED投影仪SP120通过智能拼接的方式打造出一面150英寸的投影主屏。而在包房背景墙及两侧墙壁,则由4台SP120以1×4的方式横向融合为一幅长达6米的场景主题U型壁画,从而将整个房间打造成一个光影全包围式的“时空穿梭机”。伴随画面内容的变换,客人能在无敌海景、宇宙星空、梦幻花海间自由穿梭。更妙的是,这套系统还能根据歌曲智能切换适配场景,让演唱、生日趴更有气氛。也正是这一点,切中了当前消费者求新、求变,追求个性化的消费心理,使得该店成为周边居民娱乐性消费的热门打卡地。

全景KTV

全景KTV

    那么,这家店面到底采用了什么样的“黑科技”呢?答案就在上面提到的SP120智能投影中。说它智能,是因为它采用了精密短焦镜头,在1.8米距离就可投射出百寸以上大画面,使得在空间有限的包间中也可以实现沉浸式的巨幅画面;同时,其支持光轴偏移100%,安装调试过程中画幅可以打到墙顶,从而更加地节省空间。

    不仅如此,SP120还集成了安卓6.0智能平台,可以为娱乐场所定制全新的功能,可提供火焰、舞台、节日等各种特效边框及滚动搭配主画面,实现场景智能化。其内置智能边缘融合功能,可轻松实现多屏拼接,进而实现更大幅面的画面投射,而这,也正是此套方案中全包围沉浸式画面得以实现的核心原因。

    而SP120不仅在造景方面是一把好手,还能通过优化的性能和管理模式助力经营者实现减费增效。譬如,其采用的优质LED光源具有3万小时以上长寿命,更不用更换灯泡,不仅节省了光源更换费用,也极大地降低了维护难度。此外,通过皓空云服务的物联网统一管理平台,经营者可以同时对多台设备进行统一管理、远程诊断、远程控制、远程部署、内容管理、远程升级等等,极大地节省了硬件的空间和成本,更提高了管理效率和系统可靠性。而利用开放的API接口及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使得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内容的个性化定制更加轻松。

    对于现代化的KTV管理者而言,打造差异化的经营特色关乎品牌的生存和发展。而在求新求奇的同时,如何利用先进科技有效助力店面减费增效也不容忽视。在这个案例中,SP120的智能化应用无疑为营造个性化巨幕投影系统给出了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