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城市再添力作,洲明显示亮相杭州钱江世纪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在浙江杭州开幕。作为本次规划年会的调研点,钱江世纪城新型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以下简称“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精彩亮相,通过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巨型LED显示屏的完美呈现,向业内专家展示了杭州利用新技术优化城市规划,全面建设智慧城市的场景。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03pW0lBxqXyQxq1djvyUl6BY6ayL4UibrAHT3xzyKsiaclJ3icQbUoibspJf5fcicbLcW7beaefXv1mP0RUbBX0BqA/640?wx_fmt=jpeg

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洲明UHP1.27大屏显示系统

    洲明作为全球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在LED显示屏领域雄厚的生产制造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以及工程服务能力,已携手合作伙伴在全国完成多个智慧城市项目落地,实力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在钱江世纪城管委会、阿里巴巴的牵头下,洲明参与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一体化项目建设,为其提供面积达139.6平方米的LED显示屏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03pW0lBxqXyQxq1djvyUl6BY6ayL4UibVEudnbJlKGGb4Kc3TqhtwVkSvb79LM2IRPel65gVz76UCPwGfzMBDQ/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03pW0lBxqXyQxq1djvyUl6BY6ayL4UibuViadmPeUFmZzMu9wf10Z0tCD6cVJX1kXNiaMZxTg7nowyMpnCz2JuicQ/640?wx_fmt=jpeg

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多点触控效果图

    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的弧形大屏,首次把多点触控、手势指挥、座席协同管理等新技术应用于实践,它将来自机房的电脑、服务器、视频会议、以及各种监控平台摄像机图像等统一接入平台光纤矩阵主机,通过光纤分别送到指挥大厅大屏幕、各席位和领导指挥室,方便指挥决策者便利的观察到大屏幕上的最新信息,满足实时把控的功能需求。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03pW0lBxqXyQxq1djvyUl6BY6ayL4UibdekrKibcqnibqVeWSc2fyRHTc8icewn9jO9FpMoaUa2YALsBX7licVMOHw/640?wx_fmt=jpeg

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将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供安全保障

    地处钱塘江南岸,与钱江新城隔江相望,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中,钱江世纪城被定义为杭州城市新中心。建成后的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将发挥城市智慧指挥枢纽作用,城市的交通、公安、城管、消防、招商等情况,在大屏幕上一目了然,哪里有公共突发事件,哪里有重大安全隐患,“城市大脑”都能在第一时间发出警报,指挥决策者可依托监测产生的数据和案例,远程进行指挥处置。钱江世纪城指挥中心为杭州全面建设智慧城市起着带头作用,这里也将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安防心脏,为亚运会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生态的不断优化,智慧城市建设必将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成为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实践。洲明将把握发展机遇,聚焦智慧LED专业技术的突破与创新,呈现出更多的专业级产品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为提升城市发展品质贡献更多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