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光电报告称10月份收入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13 作者:佚名

    尽管面板出货量减少,但由于电视整机和中小尺寸液晶模组的出货量增加,群创光电10月份收入增长。

    该公司10月份收入为249亿新台币,环比增长2.1%,同比增长0.6%。

    10月份大尺寸面板出货量为1058万片,环比下降4.1%。同时,中小尺寸面板出货量为1978万片,环比下降11.6%。

    据公司消息人士称,除了增加电视和模组产品的出货量外,该公司还改进了生产线和产品组合,以应对第四季度传统非高峰季节面板需求的减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