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55VH7B为江苏有线苏州监控中心打造近乎无缝的监控检测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09 作者:佚名

    江苏有线是全国用户规模领先的有线广播电视传输公司,属于国家大力支持的文化产业。江苏有线自设立以来,致力于成为“正确舆论传播使者、广电数字网络专家、可控安全专网伙伴、民生数据服务先锋”,长期专注于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宽带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近三年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为了提升江苏有线苏州数据中心的整体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及时监控与反馈数据动态,江苏有线决定建设超大拼接屏项目,作为江苏有线苏州运营中心监控检测平台,用来实时监控电视节目画面,机房动态,楼层监控画面等。

LG 55VH7B为江苏有线苏州监控中心打造近乎无缝的监控检测大屏!

LG 55VH7B为江苏有线苏州监控中心打造近乎无缝的监控检测大屏!

LG 55VH7B为江苏有线苏州监控中心打造近乎无缝的监控检测大屏!

    通过对客户使用需求和部署环境的认真研究和考察,南京伊世长江工程师针对不同品牌商显产品进行了多次比对,最终选用了广受业内好评的LG“无”边框拼接显示器55VH7B产品,为江苏有线苏州数据中心打造出了出众的监控检测平台。

    本次升级的苏州数据中心监控检测平台采用了共计51台LG“无”边框拼接显示器55VH7B,以3×11的形式组成了一面巨型液晶拼接墙。作为一款拼缝厚度仅为1.8mm的商用拼接显示器,近乎无边框的设计让这款显示器成为了专业视频拼接墙的理想选择。

LG 55VH7B为江苏有线苏州监控中心打造近乎无缝的监控检测大屏!

    “无边”并不是这款显示器的唯一优势,LG 55VH7B内置了一套完整的处理系统,包括高速处理器、内存,以及图像处理芯片和存储器,能够保证产品在无外置播放器的情况下,可以方便的通过USB直读的方式完成内容显示。对于业务量巨大的监控检测平台而言,这无疑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提高了整个监控平台的工作效率。

LG 55VH7B为江苏有线苏州监控中心打造近乎无缝的监控检测大屏!

    为了让所有面板颜色和亮度匹配一致,LG 55VH7B还提供了图像改进算法以调整位于边框边界的图像,达到无缝的视觉体验。LG LED背光技术则保证屏幕亮度统一,从而保证画面的清晰。其他显示器屏幕局部地方会显得较暗,而LG 55VH7B则能呈现高视性并且能保持整块拼接墙持续的亮度统一性,呈现出一幅逼真细腻、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大画面。

    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产品与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LG不仅仅局限于视觉新体验,而更注重创新应用新理念和方案的适用性。多行业的成功解决方案,让广大用户切身体验到了LG领先的专业风采。在未来,LG会继续引领商用显示的创新科技,为商用领域行业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人性化的服务,持续领跑商显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