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OLED将在下月展示55英寸喷墨印刷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07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日本的印刷OLED开发商JOLED宣布将在Finetech Japan 2018(2018年12月5日至7日)期间展出55英寸4K印刷OLED电视。JOLED还将展出其专有的印刷OLED制造技术。就在数周前,JOLED宣布与松下和Screen Finetech签署协议,共同研发、制造和销售印刷设备。

JOLED将在下月展示55英寸喷墨印刷OLED电视

    这是JOLED首次推出55英寸OLED原型(2018年7月该公司发布的其未来路线图中的确包含电视)。JOLED表示,目前尚没有生产大尺寸OLED的计划,即将展出的电视原型只是为了展示JOLED的印刷技术。

    此外,JOLED还将展出一系列中型OLED,包含刚性和柔性OLED。

    2017年12月,JOLED在该公司的4.5代试验线上开始商业化小批量生产21.6英寸4K OLED面板。JOLED宣布计划2020年在石川县能美市建立量产5.5代线。

    2018年8月,JOLED从四个新投资者——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电装(Denso)(2.7亿美元),主要贸易公司丰田通商(Toyota Tsusho)(9,000万美元)以及住友化学(Sumitomo Chemical )和Screen Holdings处筹集了约4亿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