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到手价仅4299元 60寸TCL电视60Q1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02 作者:凌云

    60Q1是TCL推出的一款60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配备有哈曼卡顿音响、全面屏外观设计、高配置处理器以及强悍的人工智能和丰富视频资源,全方位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仅4299元,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TCL电视60Q1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加上全新金属浮空底座,拥有更大的视野,更无局限的屏幕,让用户沉浸于无限延展的开阔。还拥有4K+HDR技术以及自然光技术,可欣赏一切逼真的画面效果,群山轮廓、花朵上隐藏的纹理,以及天空的细节,都能清晰可见。

    在画质表现上,TCL电视60Q1加入了4K+HDR技术,凭借该技术可以欣赏一切逼真的画面效果,群山轮廓、花朵上隐藏着的纹理,以及天空的细节,在屏幕上展示更加自然真实的画面。还有自然光调节,更接近于自然的画面显示。

    在声音表现上,TCL电视60Q1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独立四个单元的腔体设计,融入虚拟环绕音,加之24W大功率,让用户有种沉醉其中的感受,并且音响采用前置正向设计,声音无需反射,无损更逼真,再搭配深蓝色的网布,也彰显出了不凡的艺术品位。

    为了使声音效果更突出,TCL电视60Q1还采用了专业的丝膜球顶材质发声膜,更加轻薄有弹力,空气震动的幅度更大,高音的效果更纯净。而且哈曼卡顿音响还能单独使用,将手机和电视进行蓝牙连接,即可将电视的哈曼卡顿音响作为独立音响使用,聆听来自哈曼的美声。

    在配置上,TCL电视60Q1配备了64位32核处理器,不论是运行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的进行,够能带来足够的动力表现。还有在功能上,TCL电视60Q1配备有人工智能语音、腾讯视频资源等等,想看的电影,大声说出来,无需动手就能欣赏到自己想要收看到的内容。而腾讯视频提供的600多万小时的正版资源,在这款电视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0寸大屏电视,60Q1音画质表现较为突出,配置和资源方面也较为丰富,可满足用户的日常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42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大家拥有。

 标签:TCL电视4K电视60Q1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