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QD-OLED电视生产计划和设备曝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星显示(SDC)正在开发混合QD-OLED电视技术,据估计,公司目标是在2019年开始试产。另据估计,三星还有几个需要克服的挑战,但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三星的目标是最早于2018年12月开始为新工厂安装设备。

三星QD-OLED电视生产计划和设备曝光

    新工厂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运营——首先是试产,继而将扩大到全面量产。新厂将在三星牙山的L8 LCD生产线上建造,并将接替目前在该厂运营的两条生产线之一。三星的初始生产能力将为每月约25,000片G8基板。

    Digitimes还详细介绍了三星为新工厂选择的设备。AP Systems将提供TFE封装、LLO、ELA等。Woni IPS将供应PECVD设备,蓝色OLED发光体将使用Canon Tokki蒸镀设备进行沉积。QD材料将使用Kateeva生产的喷墨印刷设备进行印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