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喜!购创维全面屏电视55H6仅需34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9 作者:凌云

    55H6是创维下一款55寸主流电视,也是H6系列下一款非常热销的产品。该产品外观时尚,同时画质出众,配置方便也十分强悍,可满足用户的高水准观影和娱乐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仅为3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上,创维电视55H6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摆脱边框,屏幕黑域减至5.9mm,底座采用飞翼概念设计,全金属材质降低了翼负荷,结合三角力学的稳定性,铸就了气贯长虹的飞翼底座,科技感俱佳。

创维电视55H6

    显示上,创维电视55H6加入了超解像技术,配以全新MSD848芯片,通过抗锯齿、超解像技术处理,让画面更加清晰、细腻;并且还融入了光学防蓝光技术,因采用特挑的LED晶片,从背光源减少有害蓝光的同时,色域不发生改变,呈现出与芯片防蓝光截然不同的画质。

    硬件上,创维电视55H6采用的2GB闪存+32GB存储,不仅拥有畅快的体验,同时也能保证视频、图片等内容的存储。该机还加入了电视派功能,在电视派中看到喜欢的短视频点击正片,直接推送至电视播放,用刷抖音的方式在电视上看喜欢的影视节目。

    资源上,创维电视55H6搭载了爱奇艺正版影视资源,不仅拥有丰富的影视剧、电影、综艺节目,还有丰富的动漫、体育等内容,满足了不同年龄阶层对影视节目的需求。

    人工智能上,创维电视55H6搭载了创维同百度深度合作推出的小维AI,能准确搜索各方面内容,还可通过面部识别技术,对电视画面中的人物进行识别并展现您想要的信息。

    编辑点评:创维55H6电视尺寸主流,同时出色的画面表现和强大的功能表现,也为用户的视听娱乐增添了不少色彩,目前该机3499元的售价也较为低廉,是一款值得推荐的55寸主流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