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消费升级,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0月27日,由家电巨头——创维全新打造的新零售综合体验店创维智家在上海和太原惊艳亮相,同时在上海久金广场进行了创维集团首家“创维智家”新零售店的开业典礼暨创维全时AI新品品鉴会。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先生、上海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先生、上海久金广场总经理唐绍忠先生、创维集团新零售业务部总监兼创维智家项目总经理左井仁先生、创维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周有刚先生以及各位媒体嘉宾也悉数到场,一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见证创维智家智慧生活、精致生活、品质生活的全新体验。

聚焦消费升级,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时代

    OLED领航,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模式

    首先,创维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周有刚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一场模特秀将创维OLED的旗舰款产品S9A以一种出新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帷幕。模特秀讲述了从2013年创维首家实现量产OLED的企业,到2015年担任“中国OLED联盟理事长单位”,再到历经六年研发出15个系列25款OLED 产品,实现“中国每卖两台OLED就有一台是创维”的发展历程。同时从OLED屏体、变色龙AI画质芯片、杜比全景声和全时AI以及专属外观设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这款OLED旗舰款电视S9A,展现了创维OLED电视的技术创新和强大的产品力。

    在启动仪式的过程中,10月底的上海,户外现场的风将舞台上展示的S9A刮倒在地,但当工作人员扶起电视时却还是完好无损,现场的嘉宾都为之赞叹创维OLED电视的工匠精神。

聚焦消费升级,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时代

    启动仪式上,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表示今天开业的创维智家新零售店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五大体验分区让人忍不住驻足去感受、去体验。体验店的每一个产品,都能为消费者讲述一段任何生活的美好体验。同时王董事长也诚挚邀请大家体验创维全时AI的新产品。创维全时AI随时唤醒,有求必应,在原有 AI 功能的基础进行了唤醒功能提升和技术提升。带来全场景、全语境的语音交流与服务,成就了又一次功能的革命。

聚焦消费升级,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时代

   随后,王董携手上海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进行点睛舞狮,并邀请上海久金广场总经理唐绍忠先生、创维集团新零售业务部总监兼创维智家项目总经理左井仁先生,创维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周有刚先生及相关领导上台进行剪彩仪式。韩秘书长在发言中肯定了创维智家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并表示创维智家传递的这种优质生活的精神就像上海这座城市一样,时尚和传统相碰撞,开明睿智、大气谦和,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最后所有领导将手放在大屏幕视频手印处,领导嘉宾合力点亮屏幕,宣布创维智家项目正式启动!

聚焦消费升级,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时代

    一件好产品,一段好故事,创维智家倡导优质生活

    此次创维智家的启动仪式不仅仅是创维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更是创维智家对优质生活的倡导和追求。创维智家颠覆零售门店传统认知,扬弃传统的单一形式的商场购物、市场消费或电子商务,而代之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精神物质全方位的全新消费模式和体验。

聚焦消费升级,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时代

   在“创维全品类家电”转型为“创维家电+居家生活”之际,创维智家为了能让消费者体验到实时“在线”的全渠道场景,特地将创维智家分成了五大体验区——休闲娱乐区、居家健康区、舒适厨房区、儿童成长区以及智能安防区。将TV+集团周边+生态产品的三维产品矩阵布局并构建不同生活场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方式。

    创维智家的产品来自于创维集团优选产品及创维智家生态链产品,所有在门店陈列的产品都经过了三有生活原则,即有颜、有品、有爱。通过这些产品,每一位进店的消费者都能感受到智慧生活、精致生活、品质生活的全新体验。每一个产品,都能为消费者讲述一段人和生活的美好故事。

聚焦消费升级,创维智家开启新零售时代

    在细节方面,无论是自主扫码下单还是客流分析系统都从智能化的角度让消费者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和消费体验。

    未来,创维智家将打造新零售店标杆,蓄力做新零售行业的领军人,完善产品组合及多重功能综合研发,以精准服务和体验为抓手,打造全品类产品销售模式,打破传统,实现未来零售数字化,智能化,社会化,在新零售的行业上,持续引领消费者提升生活质量,体验品质生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