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将推出4K和8K智能电视 划归荣耀旗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5日消息,华为将进军电视市场,于2019年推出智能电视产品,通过分销网络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外媒ChannelNews消息,华为将进入电视市场,推出内置自家麒麟芯片的4K和8K电视,定位中高端市场。信源显示,华为将于2019年通过分销网络进入澳大利亚,而样机最早将于2019年1月的CES进行展示。

华为将推出4K和8K智能电视 划归荣耀旗下

    ChannelNews表示,华为正在测试通过5G网络将手机上的内容串流至电视,并援引华为的表态称,在智能家居设备越来越普及之后,手机和电视都将是呈现信息流的关键设备。

    据悉,这款电视将划归荣耀品牌旗下,内置定制款麒麟芯片。音响方面,目前华为方面已经与杜比实验室进行了磋商。

    事实上,此前华为要做智能电视的消息已经在网上热传,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在9月5日的荣耀8X发布会上也表示过:荣耀如果要涉足电视,肯定要做不同的和让人惊艳的产品,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变化。

    如今看来,各方面消息显示华为的确会推出智能电视,联系到华为今年推出的智能家居独立品牌“华为智选”,未来华为的IOT生态将会越来越丰富,认可华为品牌的用户将能体验到越来越多的华为及其合作伙伴的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