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信诺计划在合肥建设第二条6代柔性OLED生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外媒报道,OLED生产商维信诺(Visionox)宣布计划在合肥建立第二条柔性OLED生产线。新生产线的月产能为3万片1500x1850毫米基板(6代),类似于公司在河北的第一条生产线。

    新生产线的建设需要25个月,因此大规模生产将在2020年底之前开始。新生产线的总投资将达到63亿美元,其中31.5亿美元将通过债务筹集,其余将通过股权筹集——由维信诺和合肥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维信诺宣布开始在河北首家6代OLED工厂生产柔性AMOLED显示器。该生产线月产能为3万片基板,该工厂的总投资额约为45亿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