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gitimes Research:mini RGB LED仍面临技术障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尽管mini RGB LED小间距显示器已开始投入商业用途,但其在芯片转移,精确放置,成品率和维修方面仍然存在技术难题。

    Digitimes Research指出,mini RGB小间距显示器在技术上比背光应用的mini LED更难生产。

    小间距显示器需要使用尺寸为5milx9mil的红色、绿色和蓝色mini LED芯片,基本良率为99.99%,而背光应用只采用尺寸稍大的单色光(大多数为蓝光)mini LED,并且所需的基本良率更低。

    最大的困难在于mini LED芯片的巨量转移,这一工艺尚未成熟,导致难以精确地将芯片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另外,修复缺陷也需要很长时间。

    目前RGB mini LED小间距显示器仍非常昂贵,如三星电子推出的146英寸型号售价为30万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