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有点吓人 三星85英寸8K电视高达十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8 作者:凌云

    近日,三星发布的首款85英寸8K QLED智能电视Q900已开始接受预定,其产品在美国的预定价格高达14999.99美金,约合人民币十万元左右,售价方面着实有点吓人。

    抛开售价不看,我们看看这款电视的具体参数表现。在性能上,三星85英寸的Q900电视搭载有8K物理分辨率面板,最大亮度达到4000nit。它还拥有Direct Full Array Elite背光控制技术,以增强画面对比度和精准控制背光。

    同时,三星Q900电视还支持10bit显色、100% DCI-P3色域和HDR。它内置的Quantum处理器8K能够通过人工智能算法将普通内容的分辨率提升至8K分辨率进行回放。另外还配备“量子处理器8K”和“AIUpscaling²”功能。支持“环境氛围模式”,允许将实景照片作为壁纸,为电视营造出透明的观感。

    其他应用方面,三星Q900电视还内置有Bixby语音助手,支持三星SmartThings智能家电生态,可被智能手机控制也可以去控制其他智能家电。可以作为信息中枢,在屏幕上呈现 SmartThings 联网设备的实用信息。如果对售价方面不在乎的话,三星85英寸8K电视Q900还是值得我们关注一下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