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7英寸索尼OLED电视旗舰之作:KD-77A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8 作者:凌云

    OLED电视被誉为是当下彩电阵营中最具科技前沿的产品,同时也是彩电阵营中价格最为昂贵的,特别是大尺寸OLED电视,价格更是高不可攀。不过对于土豪们来说,选购一款大尺寸OLED电视也并非难事,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今天针对土豪们,笔者特别给大家带来索尼一款77英寸OLED电视旗舰之作:KD-77A1。目前该款电视的售价为89999元。

    作为索尼旗舰之作,KD-77A1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正面是77英寸的OLED自发光屏幕,犹如一面化妆镜,从任何一个角度去看,它都像是一个艺术品。

    在画质方面,索尼KD-77A1由于采用了OLED屏幕,可以可以做到更高的对比度,自发光的特性可以做到黑色更纯净,画面感更强,给你带来影院级的体验。同时这款电视还支持4K HDR显示,可以让亮处更清晰,暗处细节更多,带来更广的色域表现。

    当然,作为旗舰机型,索尼KD-77A1独有的X1进阶版图像处理器自然也运用到了其中,该芯片可以对画面进行侦测和图像处理,让画面更生动和自然,让更多细节呈现在你的眼前。

    索尼KD-77A1还有一大突出亮点就是采用了屏幕发声技术。让声音从图像的对应位置发出,从而增强立体感,做到音画合一的效果。还有虚拟环绕声的加持。

    为了满足用户的娱乐生活,索尼KD-77A1还搭载了Android6.0操作系统,带来了更多新潮玩法和丰富应用。同时还拥有华数播控平台,丰富的资源更是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多元需求。

    以上仅是对索尼KD-77A1的一个简单介绍,更多黑科技的运用,还需实际体验,才能体验的更加完美。对于想购买一款售价在十万元左右的OLED电视,相信KD-77A1是最佳的理想选择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