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再换帅,旨在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液晶面板制造商群创光电(Innolux)声明,公司已任命其总裁萧志弘(Robert Hsiao)为副主席,并将其副总裁杨柱祥(James Yang)提升为总裁,并立即生效。

群创新任总裁杨柱祥

群创新任总裁杨柱祥
照片来源:Michael Lee,Digitimes

    公司在六月份任命洪进扬(Jim Hung)为董事长后不到六个月就完成了管理层的重组。

    声明称,萧先生被任命为副主席旨在加速公司的全球部署,同时帮助公司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台北时报》英文版报道称,萧将承担印度电视组装业务的管理,以支持其主要客户夏普的业务扩张。

    在萧的管理下,群创于2017年年中重启其电视组装业务。该公司早些时候表示,其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将其ODM电视出货量提高到每月50万台。

    杨先生拥有24年的平板行业从业经验,拥有研发、制造、营销和业务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他还曾帮助群创在2004年率先进行了19英寸和20英寸宽屏显示器面板生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