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将建立OLED喷墨生产线,为显示器和汽车应用制造OLED

来源:oled-info 更新日期:2018-10-12 作者:pjtime编译

    有报道称,总部位于台湾的友达光电(AUO)决定建立一条喷墨OLED生产线,用于生产OLED显示器以及车用OLED。

    新的OLED生产线将采用日本JOLED的生产设备,该公司已在4.5代试产线开始商业化生产21.6英寸4K OLED面板。JOLED也宣布了量产5.5代线的计划,将于2020年在石川县能美市成立,与友达光电同样,其将专注于显示器和汽车应用。

    友达光电目前正在其位于新加坡的相对低产量的AFPD 4.5代LTPS晶圆厂生产AMOLED,专注于可穿戴设备和VR应用。友达光电此前曾考虑在江苏昆山建立一条6代柔性OLED生产线,但由于该公司预计2018年供应市场将出现供过于求,因此取消了这些计划。无论如何,友达决定专注于喷墨印刷而不是蒸镀工艺,因其希望印刷能够以更低的成本生产OLED。

    目前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似乎友达光电计划转换其现有的4.5代液晶显示器产品线(或者甚至是其AFPD OLED生产线),而不是从零开始建造新的生产工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