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年彩电行业发展三个核心方向需了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1 作者:佚名

    对于当下快速发展的彩电行业来说,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和更新,特别是在技术功能上,更是让消费者有点跟不住步伐和摸不着头脑。那么在彩电行业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2018年彩电行业又将会以什么为主导呢?笔者认为,人工智能、大屏和OLED这三大产品将是核心方向。

2018年彩电行业发展三个核心方向需了解

    首先在人工智能方面,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我们的生活也进入了智能时代,每一件电子产品都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特别是在今年CES展会上,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的电视产品拥有最出彩的表现,智能电视也成为了当下消费者选购标准之一。

    据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电视消费及2018趋势预测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市场彩电销量约4800万台,与2016年基本持平;其中最为突出的亮点是,人工智能电视市场份额提升显著,同比增幅80%。从这一消费趋势预测,2018年人工智能将成为彩电产品的标配。

    其次在大屏电视方面,据了解,当下55寸,甚至65寸大屏电视已是彩电界的主流。在今年的CES展会中,大屏电视更是给大家带来了超震撼的视觉体验,吸引了众多参览者的关注。而据业内专家预计,2018年这些大屏幕电视机将占据更大的消费市场,为彩电行业带来红利春水,大展风采。

    再次就是OLED电视。在彩电产业快速升级的趋势下,OLED电视凭借着自身的独特优势,快速成为了彩电行业的主流产品。2018年,OLED电视将再次爆发,展现非凡实力。据奥维云网(AVC)预计,2018年中国OLED电视市场将延续2017年的强劲涨势,销量有望增长300%。

    从以上介绍不难看出,随着消费诉求不断升级,以及消费者对电视的需求更加的多元化,人工智能、大屏与OLED电视将在今年大放异彩,值得我们期待和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