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州政府豁免京东方63亿元贷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9 作者:叮当

    据DIGITIMES报道,面板制造商京东方科技(BOE)获得福州地方政府的豁免,免去偿还为其在福州建设的一座8.5代LCD工厂提供的63亿元人民币贷款,该工厂于近日开启量产。

    获得豁免是由于该项目符合政府补助标准,该项政府补助将被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的有效期内平均分配。

    京东方表示,此项豁免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将等价于2018年9亿元人民币收入。

    京东方在政府补贴的推动下,近年来积极提升平板产能。其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了首条合肥10.5代工厂项目。成都首个6代AMOLED工厂的量产已于2017年开始,公司还在绵阳开始建设第二条6代AMOLED产线。

    2017年京东方在全球大尺寸液晶面板供应商中排名第二位,占20.7%,仅次于LG Display的21%。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