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D-Asia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再度荣耀回归,助您扩大市场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8 作者:佚名

    作为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压铸、锻造及锻压展会-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FD-Asia)是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在中国举办的专业展。自2011年举办以来,FD-Asia凭借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地理优势和法兰克福的全球网络资源,始终坚持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办展原则,屡创佳绩,成功云集铸造、压铸及锻压行业的产品,成为业界有效的贸易开拓和推广平台。

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2018年3月4日至6日,广州国际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再度荣耀回归,众多压铸行业的一线品牌包括奈那卡斯、嘉瑞国际、华铸、顺景园等最新的压铸及铸造产品再度亮相!为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助您扩大市场优势,抢占3月黄金订单!

     

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立即扫码预登记,获取免费入场券,参与展前抽奖,赢取Kindle阅读器、长隆套票等好礼!

    此外,预登记观众现场可获赠展会纪念品、VIP参观证及展会会刊等好礼!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行预登记!

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2017年精彩回顾:

    l 795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

    l 64,077名观众,超过40个国家

    l 展会面积达60,000平方米

    l 218个国际知名企业的采购团,包括:比亚迪汽车、富士康、珠海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潘高寿、TCL和王老吉等知名品牌

    (数据与SIAF广州国际自动化展共享)

广州国际铸造、压铸及锻压工业展览会

    2018知名展商抢先看

    1、东莞奈那卡斯精密压铸有限公司

    东莞奈卡斯是个全球精密压铸制造商,我们专注于制造中小型精密锌合金、铝合金、镁合金零件。我们利用拥有专利和传统压铸系统,为汽车、消费性电子产品、通讯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超过80年的经验使得我们成为压铸行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2、顺景园精密铸造(深圳)有限公司

    顺景,于一九八九年秋在香港诞生;历经三年的挫折与探索,在一九九二年秋正式以“顺景铝合金模制造厂"注册成立;一九九三年购进第一台日本冷室压铸机,在中国深圳成立“顺景压铸制品厂",二零一一年正式转型为外商独资企业并更名为“顺景园精密铸造(深圳)有限公司"。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制模、压铸、加工、CNC精加工、表面处理于一身的优质快捷的一站式铝合金压铸制造服务。

    3.东莞市华铸模具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铸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经过10年的技术发展,已成为国内首个汇集锌、铝、镁合金,塑胶压铸标准化模具技术制造商;公司一贯以快、准、省为开模导向,快—开模时间由原来的10天变成2天, 准—准确度精确到0.01mm,工件达到无毛刺,减少打磨节省工序成本,省—模具成本比原来节省50%,质优为准则,服务创新为宗旨,一定是您们合作信心的保证!

    4、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安(香港)有限公司

    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经过二十余年的学习研究以及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新材料公司。宜安科技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液态金属、生物可降解医用镁合金、镁铝合金汽车产品为公司三大重点板块业务。产品范围包括消费电子、高端LED幕墙、医疗器械、汽车配件、通讯设备、大型结构件(车门、电视幕墙等)等。

    5、宁波北仑业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宁波北仑业融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铸模具和塑料设计制作、铝压铸及铸件精加工和表面处理、注塑成型和表面喷涂的企业。本公司在锌、铝压铸件和塑料零件制造领域取得了成功,我司的所生产的产品被广泛用于汽车,医疗,工程,石油化工以及电子电器等领域。 

    6、深圳市晟明精密模具压铸有限公司

    深圳市晟明精密模具压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半固态触变成型镁合金工件,结合精密模具设计、制造,后工序:打磨、CNC加工、微弧氧化、喷油/喷漆,全制程的工艺流程。公司在稳步发展中,现配套深圳大疆无人飞机、视觉领域中取得很好的成就。

    7、广东镁驰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镁驰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成型、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铝合金、镁合金、锌合金等轻质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用于消费电子、LED、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电动工具、工业配件等多个领域。

    8、佛山市顺德区锴恒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我公司主要研发制造各种五金连续冲压模具和五金模内攻牙机、五金电器接线盒、铰链模具机产品等

    观众预登记现已全面展开,立刻登记,免费观展!详情请联系

    联系人:梁小姐

    电话:+86 20 3825 1558 -253

    传真:+86 20 3825 1400

    电邮:christy.liang@china.messefrankfurt.com

    官网:http://www.gymf.com.cn/fd-asia/cn/aspcms/for_visitor/for_visitor-3.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